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●新魚推薦:蘇門達臘星鑚狗頭~ 汽水域已淡化 Arothron hispidus / Brackish water -- stars & stripes toadfish




這一次我們由蘇門達臘輸入的星鑽狗頭 Arothron hispidus ,應是目前少數幾種海水叉鼻魨中,可以被淡化,改由淡水飼養的品種(仍需要咕咾石、珊瑚石輔助)。我們不得不承認,這是玩家級的品種,畢竟過去僅在日本雜誌上看見將牠們飼養在淡水缸的例子。這一次輸入,在出口前就先已要求採集者,採集河口內發現的個體,並滴流馴養約 2 週再行出口。細緻的出口安排,讓我們紮實的拿到,狀況極為良好的個體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挑戰看看。當然這品種分佈在,一般印尼出口商較少觸碰的區塊,其珍稀度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PS:
本公司5/28~31端午連續假期
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下午兩點~至晚間十點!
同時也敬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!